抚松县国税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走访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576377

抚松县国税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大走访

2018-01-09 13:26 | 来源: 吉网

  近日,抚松县国税局党委组成两个调研小组,分别到泉阳和露水河镇就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大走访和工作调研,广泛征求各届意见建议。

  在国税露水河分局和泉阳税务所,他们分别组织召开了国税干部座谈会、退休干部座谈会和纳税企业代表座谈会,就组织收入、重点税源管理、防范执法风险、服务基层、服务纳税人、队伍建设、退休干部等方面与国税干部进行了广泛交流;就税收征管、纳税服务等方面向与会纳税人代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欢迎纳税人对国税工作进行的有效监督。

  同时,该局开展了“送政策、搞调研、解难题、听意见、受教育”为主题的大走访活动,主要领导走访了吉林森工鲲鹏酒业经销公司、吉林森工天祥森林食品有有限公司等企业,同法人代表和财务人员进行了座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其工艺流程,征求了对国税工作、当前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