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国税局数字人事试点工作稳步开局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576383

抚松县国税局数字人事试点工作稳步开局

2018-01-09 13:28 | 来源: 吉网

  按照市局“数字人事”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抚松局党组高度重视,高标准,严要求,“三到位”扎实做好“数字人事”软件上线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有序推进,抚松县国税局在第一时间,于三楼会议室召开 “数字人事”试点工作动员会,会议标志着“数字人事”试点工作在该局正式启动。

image.png

  会上,该局研究通过了《抚松县国家税务局数字人事推行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数字人事评议委员会、设立了项目组。人事教育科副科长孙秋晶对“数字人事”工作的内容概要及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从时间节点、措施步骤、工作要求、完成时限、责任部门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同时,与会人员就“数字人事”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进行了座谈讨论,加深了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责任,为数字人事顺利上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孙秋晶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