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税局开展2018年离退休老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09778

靖宇县国税局开展2018年离退休老干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8-03-05 13:13 | 来源: 吉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靖宇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锡辰亲自带领班子成员及帮扶结对志愿者对全局34名退休老干部及10位遗属进行了春节走访慰问,为单位退休贫困党员及退休老干部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都向老干部们转达县局党组对他们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他们身体安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新春佳节快乐。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在各位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县局在2017年取得了新的成绩,以及对2018年税收工作的新打算。

  老干部们感叹县局近几年的变化,有感于县局党组对他们的敬重和关爱,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岗位,但是依然心系国税发展,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继往支持国税事业,为靖宇国税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赵萌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