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税局开展“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09829

靖宇县国税局开展“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05 13:50 | 来源: 吉网

DSC_4260.JPG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践行主题党日制度,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县局党委决定开展“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DSC_4266.JPG

  靖宇县国税局全体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在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锡辰的带领下,参观了靖宇县花园口镇新华村城墙砬子会议遗址。活动开始党委副书记于毅坚为大家介绍了会议遗址情况,详细的为大家讲解了杨靖宇率领的东北人民革命军第一军独立师和其他16支抗日武装在此地确定抗日领导权的城墙砬子会议精神并生动讲述了抗联的英雄事迹。活动中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表讲话,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活动最后,党员干部们在此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的革命先烈,以此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DSC_4273.JPG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都被革命先烈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在各自岗位上振作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争当先锋模范,争取为税收事业创造新局面,以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爱悦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