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税局开展“感党恩、送温暖”新春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09887

靖宇县国税局开展“感党恩、送温暖”新春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18-03-05 14:13 | 来源: 吉网

DSC_5429.JPG

  心系基层送温暖,新春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靖宇县国税局党委专职副书记于毅坚同志带领相关科室干部,组成慰问组登门看望在职困难党员、退休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诚挚的新春祝福。

DSC_5420.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和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需求,感谢他们为党的建设、国税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在今后仍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国税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DSC_5442.JPG

  同时,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持好的心态,保重身体,最后为老党员们一一送上节日祝福,祝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此次新春慰问活动共慰问了7位在职、退休困难党员,让老党员们不仅感受到了一份心意,体会到了党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更切身感受到了国税大家庭的温暖。

翟钰铭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