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常鸣促廉洁——靖宇县国税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099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警钟常鸣促廉洁——靖宇县国税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099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警钟常鸣促廉洁——靖宇县国税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8-03-05 14:24 | 来源: 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守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增强国税干部规范用权、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县纪委的相关要求,靖宇县国税局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的权力》。

  该片取材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白山市查处的各级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深入剖析审查对象违法违纪成因和教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针对性强,警示教育广大干部应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纪国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罗锡辰同志强调,全体干部应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恪守本分,远离贪腐,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正确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力,永葆廉洁本色。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