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国税积极开展内部控制监督平台操作培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10632

靖宇国税积极开展内部控制监督平台操作培训

2018-03-06 10:00 | 来源: 吉网

  按照全省国税系统内控监督平台上线工作统一部署,靖宇县国税积极行动,1月12日上午9时组织全体税务干部在县局五楼会议室开展了内部控制监督平台操作培训,助力内控监督平台顺利上线、高效推进。

  培训会主要从内控机制建设的基本思路、内控监督平台的基本框架、内控监督平台的建设目标三方面进行讲授,将平台设计理论与操作实务相结合,对平台六个子系统的具体架构作了概括性介绍,重点介绍了与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税收执法责任管理与过错追究子系统和内部控制管理系统,让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对内控监督系统既有了整体性认识,又突出强调了重点模块学习,为内控监督平台正式上线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局还将针对子系统涉及的使用部门和人员进行分类培训,及时收集、整理、反馈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为平台完善积极献言献策,切实将总局、省局、市局相关部署安排落实到上线工作中去。

王强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