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税局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推企业轻装驰骋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10738

靖宇县国税局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助推企业轻装驰骋

2018-03-06 10:12 | 来源: 吉网

  靖宇县国税局针对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围绕税收优惠政策和各项税制改革的落实情况,在促进各项改革落实和帮助企业减税降负等方面不断创新理念、优化服务举措,持续释放改革红利、助力企业发展,让企业享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为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为积极推进靖宇县企业经济跨越发展,靖宇县国税局结合县域企业发展实际,以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抓手,从政策执行、措施落实、管理服务等方面,坚持“100%”到位,“点对点”支持,“全行业”减税,“服务网”保障,“放管服”并行,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吃上敢创业、能发展的“定心丸”,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为了深化营改增减税效应,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县局“一把手”亲自挂帅,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企业问需求、问症结、问良方,尤其是在解决落实优惠政策“堵点”“痛点”“热点”“焦点”“难点”方面直面企业负责人,问需求、谋良策、推举措、优服务。为企业“对症下药”,开展“靶向辅导”,抓住政策落实关键点,打出政策落实组合拳,简化办理程序出实招,使每一户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都能享受到优惠政策带来的好处。

  网上办税,让数据多走路,企业少跑腿;联合办税,让干部多合作,企业少费心;退抵减免,让红利多释放,企业少负担。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达到了降成本、激活力、增动能、惠民生的政策效应。税收减免有了明显的叠加效应,更多企业坐上税收改革的“优惠高铁”,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轻装驰骋,为服务靖宇地方经济绿色转型发展提供持续不竭的动力。

  房春艳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