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国税团委为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10777

靖宇国税团委为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2018-03-06 10:48 | 来源: 吉网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积极开展“助力脱贫•情暖童心”主题活动,2月7日,靖宇县国税局团委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动员青年团员,积极对接包保扶贫村的四名留守儿童,详细询问他们的“微心愿”,为他们送去了浓浓的爱心与关怀,实现了他们的“微心愿”。

  在活动现场,青年团员与对接的留守儿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并且鼓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不断进步,将来回报社会,帮助更多的留守儿童,让他们也感受到温暖,体会到关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他们将倍加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并且继续发扬“青年文明号”精神,用自身的举动让社会各界看到青年人的爱心和激情,尽他们最大的努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佳霖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