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税局开展大走访助推软环境建设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10815

靖宇县国税局开展大走访助推软环境建设

2018-03-06 11:04 | 来源: 吉网

  靖宇县国税局结合“五式服务”方式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以优化服务,助推地方软环境建设为宗旨将“便民办税春风”吹入企业。该局采取“一把手+主管局长+管理科负责人+收入核算科负责人”的调研走访方式,对全县25户纳税额50万元以上的重点税源进行走访调研,力求准确掌握企业发展第一手资料。

  此次调研,该局对矿泉水、生物医药、房地产、建筑等重点企业进行深入走访,尤其是矿泉水、房地产等地方经济支柱及营改增纳税人。通过现场问需,真实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适应税制改革,实现更好发展。

  调研期间,调研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和财务人员直接深入到企业财务室、生产车间,边调研、边问需、边解答,避免流于形式,每到一处面对面谈心,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市场前景、企业规划、营改增税负变化情况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尤其对营改增企业提出政策方面的疑问与忧虑,调研人员耐心为其讲解了政策和文件中的精神,对相应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打消企业的疑虑。

  调研期间,该局对企业发展提出希望,在严峻的经济发展形势下,希望企业抓住改革中的发展机遇,更新发展理念、紧跟市场需求、力争生产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精品,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税务部门会不断的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上发力、在规范税收执法行为上聚力、在提高纳税服务质效上努力、在发挥纳税信用激励作用上给力、在强化监督考评制度上借力,优化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税收环境,为地方软环境建设“推波助澜”。

王润江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