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地税局联合问需矿泉水龙头企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10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国地税局联合问需矿泉水龙头企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10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国地税局联合问需矿泉水龙头企业

2018-03-06 11:16 | 来源: 吉网

DSC_0958.JPG

  靖宇县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锡辰带队,联合白山靖宇经济开发区局地方税务局副局长王学伟一行6人深入到白山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改进、大提高” 活动,向企业问需求、问症结、问良方。

DSC_0967.JPG

  通过走访、调研,初步了解了娃哈哈的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企业文化建设和未来发展前景。结合企业对税收事业的贡献和信用管理方面的要求,对其进行了适当的税法宣传。诚恳地征求了企业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对税法宣传、纳税咨询、办税服务、权益保护等方面的需求。同时通过悉心问询,当场为其解决了发票使用上的难题,并及时回应了纳税人最现实、最迫切的涉税需求。

DSC_0988.JPG

  通过此次活动,既增进了税企的感情,又拉进了税企之间的距离。为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并以此为契机,推进靖宇“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向纵深良性健康发展。

颜秀萍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