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国税局启用响应中心打造特色纳税服务品牌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108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国税局启用响应中心打造特色纳税服务品牌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108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国税局启用响应中心打造特色纳税服务品牌

2018-03-06 11:19 | 来源: 吉网

DSC_4960.JPG

  靖宇县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响应中心正式启用,该响应中心是集咨询服务、办税业务、政策解读、权益维护、协调监督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纳税服务平台。

  一早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们都被醒目的标志牌所吸引,标志牌上,响应中心的职能一目了然,纳税人们对这种咨询服务新模式非常感兴趣,纷纷给国税局这一创新举措点赞。

  纳税服务响应中心有效分流了窗口咨询受理工作量,进一步优化了纳税服务服务,它的启用是靖宇国税局纳税服务工作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是优化纳税服务的积极探索,极大提高了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做到了减负增效。

李金泽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