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国税局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57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国税局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57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浑江区国税局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新年慰问活动

2018-04-12 15:44 | 来源: 吉网

  2月5日,浑江区国税局志愿服务队再次到来鲜明村智障儿童爱心小院开展新年慰问活动,此次,志愿者为小院送去了米、面、油,猪肉,窗花、对联等年货,为孩子们准备30套水彩笔,同时在之前的交流中了解到小院孩子的收容数量有所增加,我局再次为小院新添10套崭新桌椅。浑江区局副局长王强、牛连伟与爱心妈妈亲切交谈,与孩子细心沟通,并亲自为小院粘贴对联,增添新年气氛。同时在我局“家”文化的熏陶下,爱心传递已延伸至各个志愿者家庭,此次,高考状元战子冰来到小院,并指导孩子们书画简笔画。我局志愿者年仅7岁的女儿,也是再一次来到小院,与孩子们玩耍,尽显新年祥和氛围。

  这是我局第7次慰问小院,相比第一次,我们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房屋变亮了,陈列整洁了,孩子们笑容多了,也更愿意与人亲近了。还记得第一次离开小院的时候,孩子哭了,而这一次分别之前,一个孩子低着头羞涩的递给我们一张纸,上面是他的简笔画作品。“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在这样一个寒冬腊月,我们为小院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同样收获了一份温暖。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浑江区国税局将继续致力于志愿服务,持续关注“爱心小院”发展动态,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为走进新时代助力!

文/姚丞远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