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国税: “春节”慰问送温暖 军民鱼水情意浓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57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国税: “春节”慰问送温暖 军民鱼水情意浓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5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浑江国税: “春节”慰问送温暖 军民鱼水情意浓

2018-04-12 15:46 | 来源: 吉网

  2月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浑江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公玉带领区局党员干部前往浑江区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活动,与消防官兵深入座谈,共叙鱼水深情。

  在座谈会上,李公玉局长代表区国税局全体干部表达了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浑江国税各项工作的支持,感谢他们在最美好的年纪驻守在这片土地,以青春和汗水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唠家常中,区局干部与部队官兵亲如一家的氛围渐渐浓厚,国税干部讲解了与官兵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军转干部、退役士兵就业等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向消防官兵发放了印有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及方便官兵查询二维码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官兵们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消防官兵为国税干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使国税干部增强了春节期间消防安全意识。

  李公玉局长借助双方交流中形成的共识,真诚表达了此次进军营、传真情、联共建、增友谊、促发展的初衷。下一步,浑江国税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共建部队建设,军税携手,努力探索新形势下军民共建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谱写更加辉煌的军民共建新篇章。

  文/汪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