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国税局与邮政分公司合作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6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国税局与邮政分公司合作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6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浑江区国税局与邮政分公司合作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

2018-04-13 14:16 | 来源: 吉网

  3月23日,浑江区国税局与浑江区邮政分公司举行合作协议启动仪式,积极推行纳税人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工作。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浑江区国税局与浑江区邮政分公司在现有“税邮合作”的基础上,结合“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进一步深化合作力度和广度,解决纳税人经常办理的发票领用、代开等涉税事项路程远、耗时长、停车难问题,优化、提升税务机关服务效率,减少纳税人办税等候时间,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全面提升办税质效。

  此次深化合作,浑江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将增设浑江区邮政分公司专门服务窗口,主要负责收寄办税用户邮件、税务局内部材料、税务政策告知、税法宣传单投递等业务,切实减少纳税人上门办理业务频次,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有效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一直以来,浑江区国税局都致力于为纳税人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浑江区国税局与浑江区邮政分公司的此次合作必将促进双方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共同为深化社会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功能、保障民生发展,构建良好和谐的税收软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