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国税局“小回执”发挥“大作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6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国税局“小回执”发挥“大作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6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浑江区国税局“小回执”发挥“大作用”

2018-04-13 14:24 | 来源: 吉网

  自2017年强化税收软环境建设以来,在各级政府部门和上级局的领导下,区局的税收软环境建设水平不断提高。 近日,浑江区国税局又推出了一项新举措来助力软环境建设。

  发票领用一直是纳税人关心的话题,以往工作中经常出现有新政策出台后,纳税人一时不能清楚领取发票环节有了哪些新变化,需要哪些新手续。针对这种情况浑江区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创新制作了《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增值税发票开具有关问题的公告》宣传页和回执单,旨在通过该宣传页在进一步加强增值税发票管理的同时,宣传税收新政策。现在,纳税人在办税服务厅领取发票时,窗口工作人员会将宣传页发放到纳税人手中,并对纳税人进行现场讲解和辅导,帮助纳税人更好的熟悉、掌握开具发票的最新要求和所需提供的具体信息。在保证纳税人了解政策的基础上,留取纳税人信息和签名回执。此举实施以来,发票领购秩序得到明显改善,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小回执”发挥了“大作用”。

  浑江区国税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把“小回执”应用于更多的税收政策的宣传和辅导中,发挥“小回执”的“大作用”,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倪妍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