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国税局“一屏”知晓国税事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6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浑江区国税局“一屏”知晓国税事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636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浑江区国税局“一屏”知晓国税事

2018-04-13 14:27 | 来源: 吉网

  近日,来浑江区国税局办理业务的纳税人被办税服务厅内的一件新设备吸引了目光,经工作人员介绍,原来是区局新购买的触摸显示一体机,外表看起来跟液晶电视差不多,然而功能却很强大,着实为纳税人了解国税信息提供了方便。

  显示屏共分十三个大版块,包含了区局基本信息简介、公示公告、税收优惠、法律法规、二维码扫描等内容,通过这些版块的划分,纳税人只需用手指点击,相应信息会一目了然,还可以对区局业务事务等各个方面的动态进行关注及了解,与以往的公告栏相比,内容更加直观,信息容量更大,又减少了办公成本,一举多得。

  区局对显示屏的管理十分重视,聘请专业电脑公司设计软件,做日常维护,保证显示屏显示畅通,设专人对显示内容进行整理并按时更新。经过初期阶段的运行,纳税人对触摸显示屏这种新形式的信息公开非常欢迎,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然而浑江区国税局对电子化,信息化办公模式的探索并没有止步,力求各个领域的创新,为建设吉林国税5A级税收现代化大厦贡献力量!

王强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