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江区国税局走访调研企业优化税收软环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陈尤欣 2661102

浑江区国税局走访调研企业优化税收软环境

2018-05-24 22:38 | 来源: 吉网

  为加强税收软环境建设,助力企业发展,浑江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公玉带队到尚健生物科技(白山)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通过参观生产车间、召开税企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全过程。通过走访调研,李公玉一行深入了解了该企业的规模产量、品牌影响、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和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等情况。

  据了解,尚健生物科技(白山)有限公司是浙江卫健集团控股的法人企业,成立于2017年9月。该企业是一家集生物科技、电子商务技术、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等经营销售于一身的企业。该企业立足白山,通过线上渠道等方式面向全国范围进行经营销售,是白山市重点税源企业。据悉,浑江区国税局一直以来为包括尚健生物科技(白山)有限公司在内的重点税源企业配备办税专员,提供定户式专员服务和专家型辅导服务。同时,浑江区国税局经常组织税企座谈,为企业排忧解难。尚健生物科技(白山)有限公司的王经理表示,企业刚刚成立之初遇到了一些困难,也有对相关税收政策不了解等情形。但之后在政府相关部门,特别是国税部门的“上门送政策”的帮助下,现在各类困难已经得到了良好的解决。

  李公玉局长在调研后表示,浑江区国税局要针对尚健生物科技(白山)有限公司之类重点税源企业的企业特点,为企业提供立体式、多元化的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加强税企交流,对企业多培训、多辅导、多帮助,形成良好的税收软环境,将改革红利实实在在发到企业手上。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福来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