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国税局软环境建设工作获纳税人肯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陈尤欣 26702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国税局软环境建设工作获纳税人肯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陈尤欣 26702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县国税局软环境建设工作获纳税人肯定

2018-06-11 16:26 | 来源: 吉网

  6月4日上午,一封装有软环境调查问卷的邮件由抚松县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送到抚松县国税局干部手中,这是抚松县国税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税收软环境测评活动的第一份回执问卷。

  问卷结果显示,纳税人在税务机关听从指挥、落实政策、规范执法、纳税服务、政务公开以及税务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共十方面的工作均表示满意,这是纳税人对抚松县国税局税收软环境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肯定。

  抚松县国税局始终重视税收软环境发展,将软环境建设做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为进一步深化增值税改革,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将改革红利切实发放到纳税人手中,抚松县国税局领导亲自带队走进抚松县内重点税源企业,为纳税人进行政策培训辅导,业务答疑解惑,并送上软环境测评问卷,进行工作阶段性总结,同时征求广大纳税人对办税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记录。

  此次软环境测评调研活动共走访企业30余户,发放调查问卷60余份,为纳税人解答问题16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抚松县国税局迅速转办、限时答复,集中精力解决,做到所有问题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软环境各项工作的督办落实,使纳税人真切感受到温馨、便捷、人性化、亲情化的纳税服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