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部门举办二季度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培训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陈尤欣 26725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部门举办二季度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培训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陈尤欣 26725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税务部门举办二季度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培训班

2018-06-14 17:01 | 来源: 吉网

  为进一步增强税务干部法律意识,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靖宇县税务部门举办了二季度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培训班。邀请靖宇县纪委副书记、靖宇县监察委副主任鄂守东为靖宇县税务干部解读《监察法》。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着《监察法》出台的背景和过程、制定的重大意义、监察机关组织构成、监察机关职责、监察权限、监察管辖范围等六个方面内容,通过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解读《监察法》。利用身边的反面经典案例,警示税务干部要遵法、守法。

  纪检组长杨凯还进行了总并提出三点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监察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全面系统深刻领会《监察法》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继续加强学习,增强贯彻落实《监察法》的坚定性,增强依法履职尽责的自觉性,确保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王楠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