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国税局举办《内部控制基本制度》培训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5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国税局举办《内部控制基本制度》培训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5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国税局举办《内部控制基本制度》培训班

2018-07-09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内控照片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内部控制机制建设,有效防控税收工作风险,深入贯彻落实《内部控制基本制度》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税收法制工作风险内部控制制度(试行)〉等8个内部控制专项制度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税务稽查风险内部控制制度(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长白县国税局近日在县局五楼会议室举办《内部控制基本制度》培训班。

  县局邀请了市局政策法规科周世全同志为全体干部做专题讲解。周世全同志结合丰富的内控工作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围绕《内控机制基本制度》,从内控的起源、发展演变和基本制度等方面对内部控制基本制度进行了层层讲解。通过讲理念,教方法,帮助全局干部进一步树立起了执法风险防范意识,为我局今年内控机制建设工作的开展,理清了工作脉络,明确了工作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

  此次培训使县局干部详细了解了内控机制专项制度,明确了落实内控工作的意义,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得到了县局干部的一致好评。长白县国税局将不断加强内控机制培训学习,强化内部流程控制,以培训推进内控工作,进而促进长白国税工作上新台阶。

高婷婷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