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国税局开展“情暖六一 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5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国税局开展“情暖六一 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5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国税局开展“情暖六一 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09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31日,长白县国税局走进长白县实验小学开展“情暖六一,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六·一”儿童节前夕,长白县国税局志愿者们提前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节的祝福,给四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运动服和书包、笔记本、笔等学习用品,并询问了他们在学校和家中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孩子们要树立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培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经常和在外地打工的父母多联系,鼓励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国税志愿者还通过“税法知识小课堂”向同学们宣讲税收知识,把税务文化和校园文化相结合,让同学们了解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鼓励同学们在家庭、社会中充当小小税法宣传员,用“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众多家庭带动社会”来宣传税法,搭建起征纳互动的新桥梁。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使留守儿童感到备受关爱,弘扬了长白国税的正能量。生动有趣的税法知识讲堂,让孩子们了解税收知识的同时也度过一个了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胡馨竹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