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国税局开展志愿向导服务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54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国税局开展志愿向导服务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54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国税局开展志愿向导服务活动

2018-07-09 14: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积极营造“帮助别人,温暖自己”的良好“帮客”氛围。5月6日,长白县国税局组织县局党员干部开展志愿向导服务活动。

  正直五一旅游旺季,地处祖国边陲的朝鲜族特色小城迎来了各地旅客。为方便广大游客,确保更好地完成本次志愿向导服务活动,党建示范点培树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向当地旅游局租借了城区结构分布图和特色美食展板。来往游客驻足而视,长白县境内各景点分布与特色美食简介一览无余,极大地方便了外地游客。同时县局党员示范岗培树对象徐桂梅专门到县直机关工委申请了医药箱,确保及时为身体不适的游客提供帮助。由于城区正在改造,施工车辆占道施工,部分路段无法正常通行,车辆与行人抢道而行现象严重,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大家合理分工、分组,分别在几个重要路口设立咨询台,耐心细致地为观光司机导航,并帮扶年长者安全过马路。往来行人和游客不时的竖起大拇指,纷纷为县局干部们点赞。

  通过本次志愿向导服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国税干部乐于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志愿服务意识深入人心,进而更好地发挥了党建示范点和党员示范岗勤于奉献的示范引领作用。

杜伟亮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