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国税局深入包保村开展扶贫扶志系列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54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国税局深入包保村开展扶贫扶志系列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54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国税局深入包保村开展扶贫扶志系列活动

2018-07-09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提高县局志愿者志愿帮扶能力,关心关爱包保村屯贫困残疾人,助力扶贫攻坚工作走向新高度,6月1日上午,长白县国税局党委深入扶贫包保村开展扶贫扶志系列活动。

  在驻村书记的带领下,县局志愿者们对村内贫困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在贫困残疾人家中,县局党委副书记王学林仔细询问了贫困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是否有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鼓励他们要乐观的面对生活,早日走上致富的道路。

  走访慰问的同时,县局志愿者们自发拿起劳动工具,为残疾人家庭清扫庭院,清理杂草,翻耕荒地。原本杂草丛生的农家小院顿时焕然一新,极大的改善了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在减轻残疾人家庭劳作负担的同时,也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扶贫扶志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提高了县局志愿者的志愿帮扶能力,坚定了包保村及贫困户脱贫攻坚的信心,激发了贫困群众竞先脱贫的意愿,保证了每一户贫困残疾人家庭脱贫不掉队。

杜伟亮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