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61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61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国地税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2018-07-10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9日下午,长白县国税局和地税局联合开展税收宣传系列活动,为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增添内容。

  在税收宣传系列活动中,长白县国地税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抽调了税政、征管等相关部门的税务干部,走上街头,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在县城中心小广场,设立了税收知识宣传咨询站,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接待纳税咨询40多人次。与此同时,国地税还抽调税收骨干深入重点企业,走访、宣传、送税法上门,深受纳税人的欢迎。民主社区为感谢国地税4月初走进社区讲税法,组织社区宣传队在小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表演活动。

  本次国地税联合组织开展的税收宣传活动,是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国税局、地税局通知要求,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税收宣传月在普及税法知识、展示税收改革成效品牌效应的一次税收宣传活动。形成了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的宣传合力,进一步营造了税收共治、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杨彤玥)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