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国税局“三个坚持”强化办税服务厅管理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61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国税局“三个坚持”强化办税服务厅管理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61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国税局“三个坚持”强化办税服务厅管理

2018-07-10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规范办税服务厅日常管理工作,统一办税服务规范、办税流程及办税资料,提升纳税服务质量,长白县国税局采取“三个坚持”全面加强办税服务厅工作。

  一是坚持晨会制度,实现每日“一省”。县局办税服务厅每天早上8:15召开晨会,首先对大家的仪容仪表、着装规范进行检查,集中展示窗口人员良好形象,做好岗前准备,随后对前一日办税服务厅的总体工作进行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促进纳税服务质量的提高。通过每日“一省”,县局办税服务厅满意度不断提高,获得纳税人一致点赞。

  二是坚持以考促学,举行“每月一测”。县局办税服务厅通过按月举行测试,考试内容包括“营改增”相关知识、纳税服务规范以及基础税收知识。“每月一测”帮助大厅人员查找了日常学习中的不足与短板,极大地激发了大厅人员的学习热情,为提高纳税服务质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每月一测”,县局办税服务厅人员的知识储备不断增强,在市局举办的“首问责任1000题”考试中获得了全市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三是坚持绩效促人,开展“每月一评”。县局办税服务厅建立了严谨、科学的绩效考核制度,对工作规范、奖惩制度进行了明确。“每月一评”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内容包括了仪容仪表、服务用语、业务操作等多个方面。通过“每月一评”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规范办税服务厅的日常管理,提升大厅人员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量。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