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国税局举办“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专题讲座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6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国税局举办“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专题讲座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6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国税局举办“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专题讲座

2018-07-10 13: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普及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知识、增强自救互救意识、突发事故急救处理方法,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自我保健技能,近日,长白县国税局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吉林站宣教科王丽双科长为干部职工带来了“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职业健康和急救安全知识宣讲。

  讲座上,王丽双科长以环境污染、突发意外事故应急处理防范、常见慢性病和职业病的预防和改善为切入点,从医学角度,分别对CPR现场急救、个人健康及职业病防治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引导。授课过程中,她邀请干部职工参与互动,示范常见多发职业病的防治技巧,使讲座变得生动有趣。通过此次讲座,旨在促进干部职工科学地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注重日常保健,科学地处理突发意外事故以及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片6.png

  此次“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专题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受到了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张雪峰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