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召开税收软环境税企座谈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61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召开税收软环境税企座谈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张杰蔷 2686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税务局召开税收软环境税企座谈会

2018-07-10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税企座谈会照片.jpg

税企座谈会照片.jpg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软环境建设,畅通服务建议渠道,确保税务部门的服务手段和措施精准发力,逐步构建完善和谐征纳环境。3月28日上午,长白县税务局开展了2018年度税收软环境建设税企座谈会。 会议由长白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洁主持,县地税局相关领导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20户重点税源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县软环境建设办公室主要领导和2名义务监督员受邀列席了会议。

  曲洁副局长向与会的软环境监督员及企业代表一直以来对税收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各位企业代表借助本次座谈会的机会多提宝贵意见,以便今后税务部门为纳税人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在1个多小时的座谈中,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对税务部门的一直以来的纳税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情况,就政策发布、涉税申报、系统操作、报表打印、业务培训等方面提出各自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国地税双方主要领导边听边记录,现场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条。 同时,县国税局准备了税收软环境建设调查问卷,向参会企业及软环境监督员发放,共收回有效问卷22份。

  会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能够表达出各自的涉税诉求,能够提出对目前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国地税领导认真倾听记录给了他们很大鼓励,他们提出意见建议都是毫无保留的,这样的座谈真是一场“及时雨”,在企业和税务部门之间建立了一种良好的沟通方式,十分令人满意。

杨彤玥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