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地税局携手邮政部门助力“最多跑一次”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106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地税局携手邮政部门助力“最多跑一次”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10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县地税局携手邮政部门助力“最多跑一次”

2018-08-17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030配图.jpg

  4月12日上午,抚松县地方税务局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省抚松县分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出税务文书邮政送达服务。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吉林省抚松县分公司总经理尚立志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此次战略合作关系的确定是全面贯彻省、市局“最多跑一次”及抚松县政府“只跑一次”改革的新举措。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诚信合作、因地制宜、长期发展”的原则,就“最多跑一次”清单中需要邮寄服务的25项内容建立邮寄服务机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明确了寄递服务工作目标、寄递文书范围、资费标准、工作标准、保障机制等相关规定,通过邮政部门入驻办税大厅、办税厅工作人员建立面向邮政、纳税人双向台账的方式进行合作,使全县“最多跑一次”工作在空间和时间上得到延伸,有力提升纳税服务多元化、办税模式便利化水平。

  今后,税务与邮政部门将继续携手、密切合作,紧跟纳税人需求变化,提升服务质效,不断探索“互联网+邮政服务”合作方式,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参乡经济高质量发展。(许志霞 张严冬)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