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经开局党员志愿者端午前夕看望敬老院老人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10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经开局党员志愿者端午前夕看望敬老院老人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10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经开局党员志愿者端午前夕看望敬老院老人

2018-08-17 16: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111配图.jpg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孝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抚松县松江河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6月15日,抚松经开局党员志愿者们,联袂抚松县松江河镇站前社区党委,带着对老人们的深切关怀,前往松江河镇敬老院,对孤寡老人开展慰问活动。

  传承“孝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是抚松经开局干部队伍思想道德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走进敬老院陪孤寡老人过节,是抚松经开局建局以来坚持的优良传统。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在祝福老人们节日愉快的同时,向他们送上了粽子、鸡蛋、水果等端午节礼物。

  “感谢志愿者们的关心,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一位老人激动地说道。

  该局党支部书记李成林同志表示,今后将长期关注辖区内孤寡老人的生活状况,经常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努力为老人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社会美德发扬光大。(唐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