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经开区局以扎实举措 营造良好税收软环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10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经开区局以扎实举措 营造良好税收软环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10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经开区局以扎实举措 营造良好税收软环境

2018-08-17 16: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建设和谐征纳关系,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抚松经开区局致力于纳税服务细化增效,将纳税服务贯穿到税收执法全过程,深入优化服务质效,建设优质税收软环境。

  一是全面优化办税流程。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完善限时办结、预约办税、延时服务、涉税提醒等便民办税制度,推进涉税信息公开。着力优化业务流程,简化审批程序和签字程序,缩短涉税事项办理时限。全员落实首问责任制度,完善了首问责任制流程,基本形成“咨询岗全覆盖,首问模式全统一,首问流程可操控”的管理体系,切实实现“进一个门、问一个人、办所有事”。

  二是全力打造“阳光税务”。认真落实政务公开制度,实行科学、民主决策,增强税收执法的透明度。努力建设“诚信单位”,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公平、公正的服务。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营造讲学习、讲实干、讲进取、讲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

  三是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以推进“学法用法”活动为契机,在干部中倡导“爱岗敬业”,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引导干部树立全新的税收服务理念,实现全员服务“质”的转变。(赵景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