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经开局全面启动“最多跑一次”行政改革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107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经开局全面启动“最多跑一次”行政改革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10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经开局全面启动“最多跑一次”行政改革工作

2018-08-17 16: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税收营商环境,近日,抚松经开局全面启动“最多跑一次”和“不跑税务局”改革工作,多措并举推进省局《关于“最多跑一次”实施办法》落地生效,切实解决纳税人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等问题,着力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收看3月20日省局落实“只跑一次”工作推进视频会之后,抚松经开区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局务会推进此项工作,对“最多跑一次”工作进行专项部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最多跑一次”核心理念,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大意义,务必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到地税工作的方方面面。

  二是切实采取措施。该局通过Toa下发了《吉林省地方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最多跑一次”办税事项清单 》,要求相关职能科室对照地税相关的6大类59项办税事项,逐条认领、逐个落实、全力推进。要求相关科室继续严格落实办税事项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制、统一窗口服务规范等便民制度,认真落实《征管规范4.0》的相关要求,继续优化服务措施,切实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提高服务形象。

  三是努力搞好宣传。通过内、外网站、税企微信群、税企QQ群、服务通LED显示屏、悬挂横幅等多种途径,广泛、持续、深入地向全社会宣传办税“最多跑一次”有关政策和措施,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纳税人的理解和支持,努力创建良好的舆论环境。

  四是严肃监督问责。全面落实对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监督检查,查找短板,弥补不足,及时发现和纠正工作中出现的不规范行为,对不认真履行职责、工作明显滞后、落实效果不明显的科室和个人,严格执纪问责。

  (唐博)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