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税务局联合党委: 慰问子弟兵 军民鱼水情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107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税务局联合党委: 慰问子弟兵 军民鱼水情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107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县税务局联合党委: 慰问子弟兵 军民鱼水情

2018-08-17 16: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002配图.jpg

  近日,抚松县税务联合党委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组织党员职工走访慰问了驻抚松边防部队,结合部队实际需求为他们送去电冰柜等礼物,为广大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军地双方相互交流了近年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中,军地双方共叙鱼水情深。抚松县税务局联合党委首先感谢抚松边防部队一直以来为维护抚松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抚松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税务部门将一如继往地支持抚松边防部队的建设。抚松边防部队充分肯定了抚松县税务局联合党委的双拥共建工作,并对抚松边防部队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继续保持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深入沟通,军地双方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经验,扩大了共识,增强了“军民共建”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继续强化合作打下牢固基础,促进各自在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共同推进抚松地区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张海波王学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