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税务局开展机构改革过渡期间业务培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35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县税务局开展机构改革过渡期间业务培训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35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县税务局开展机构改革过渡期间业务培训

2018-09-26 18: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树立狠抓业务学习的鲜明导向,加快业务融合,迅速适应机构改革过渡期间税种统管的需要,确保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平稳落地,靖宇县税务局开展机构改革过渡期间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从9月11日起开展,为期两个月。靖宇县税务局根据征管改革过渡期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和干部培训需求意愿,培训内容涉及原国地税各税种、税收相关法律、金税三期相关业务知识、“一厅通办”及税收业务操作、“最多跑一次”相关业务。
  本次培训采取了集中培训与分小组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目前工作需要,紧密结合机构改革重要节点进行培训学习,每周二集中培训,每周四小组学习。此次培训,使干部们既能广泛学习、互相交流,又能重点钻研、深入探讨,不仅拓展了干部对税种的全面了解,更加强了干部之间的交流学习,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孙安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