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积极参加“枫行长白”醉美马拉松赛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35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积极参加“枫行长白”醉美马拉松赛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35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税务局积极参加“枫行长白”醉美马拉松赛

2018-09-26 18: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风华甲子,锦绣长白,边陲小城盛情款款,鸭绿江畔锣鼓震天。正值长白县喜迎60周年县庆之际,期盼已久的 “枫行长白”醉美马拉松赛鸣枪开赛,长白县税务局代表队积极参加了本届马拉松赛。

  本次比赛设立了团体五公里、个人十公里和个人半程21公里三项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选手和长跑爱好者2000余人齐聚长白,共享赛事。赛场上大家你追我赶,一边感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一边欣赏着边境异国风景,他们呼吸着大自然馈赠的新鲜空气,醉想着层林尽染的美好枫光。

  长白县局共有8名干部参加了本届马拉松赛。其中,团体五公里项目在31只代表队中跻身前12名,纳税服务科高成美荣获个人女子十公里冠军,副局长、纪检组长韩级平,驻村书记孙日杰均在两个小时内完成21公里半程马拉松,并荣获奖牌,为长白税务争得荣誉,充分展现了税务人拼搏进取、力争上游的良好精神风貌。

  马拉松赛的结束,标志着历时五个月的县庆活动拉下帷幕。五个月以来,长白县税务局积极参加县委县政府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百人合唱、方队汇操、翻花表演、军民文艺演出、羽毛球、排球、篮球赛、田径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应接不暇,税务局代表队把握机会,精心准备,展露风貌,让更多的人了解税务,点赞税务。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拉近了干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友谊,促进了融合,为长白税收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共筑长白税务的美好明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杜伟亮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