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税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690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税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7690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把作风建设螺丝拧的更紧

长白县税务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18-11-22 23: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0日上午,长白县税务局纪检组对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长白县税务局2018年机构改革专题廉政谈话,长白县税务局领导班子全程参加谈话,展现了长白县税务局党委对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长白县税务局党委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具体表现。

  长白县税务局纪检组从五个方面对局内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担当政治责任,扎实有序做好改革推进工作。要带头遵规守纪,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要强化底线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长白县税务局纪检组长韩级平用三句话与大家共勉:搞一次特殊,就降低一分威信;破一次规矩,就留下一个污点;谋一次私利,就失去一片人心。希望大家谦虚谨慎、认真工作,善待权力、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平稳有序推进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圆满完成机构改革目标、实现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琳 通讯员 吕晓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