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浑江区交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安全出行”进企业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8758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浑江区交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安全出行”进企业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8758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浑江区交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安全出行”进企业活动

2019-05-13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企业职工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企业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浑江区交警大队南城中队以“进企业”活动为载体,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走进辖区美团外卖白山服务站,国家电网白山供电公司等企业,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与“扫黑除恶”知识普及活动。

  在各企业,宣教民警向企业职工干部们讲解了近期辖区内几起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常见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提醒企业驾驶员一定要严格自律,遵章守法,行车有道,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自身安全。

  活动中,民警们还结合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企业员工讲解了什么是交通领域中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并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卡、交通安全宣传单等资料,引导广大企业员工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做到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以实际行动积极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尽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敢于同一切“黑恶”势力斗争到底,共同创造、维护一个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