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恪守公平正义的誓言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4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恪守公平正义的誓言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4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恪守公平正义的誓言

2019-06-24 15:06 | 来源: 白山法院网

  白山法院网讯(赵春雪)为庆建党98周年,迎祖国70华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激发党员干警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6月21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为实现白山中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午9点,党员干警带着使命和责任,参观了七道江会议纪念馆,了解了七道江会议留存文物、记录照片、模拟建筑等,聆听了红色革命歌曲,营造了身临其境的艺术氛围,使党员干警亲身感受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鞠躬尽瘁、身先士卒的大无畏精神。

  青山处处埋忠骨,一小时后,干警们来到王德泰将军烈士陵园,向将军敬献花篮、默哀缅怀,表达对逝去的英雄无尽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干警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声声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回荡在绿水青山之间,许下了人民法官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

  下午,驱车来到临江市花山镇八里坡,干警们踏上了当年抗联战士曾经走过的道路。沿着崎岖的山路,心中怀揣着对昔日抗联英雄的无比敬仰之情,踏着这片抗联先烈们曾经战斗过的热土,在这曾经洒满英雄战士鲜血的白山黑水之间,用脚步丈量,用心灵感悟,抗联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坚持抗战的伟大情怀和大无畏革命精神,内心和灵魂受到了极大震撼,激励着干警们克服崎岖山路和炎炎烈日,在抗联英雄们浴血奋战的山路上,奋勇向前。

  回顾红色记忆,传递红色声音、追随红色足迹。一位青年干警满怀信心的说道:传承抗联精神,我们任重道远,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找到初心,也定将这颗初心带到工作、生活中,一路向前!

  今后将坚定法治信仰,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传递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力度和温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