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46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靖宇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46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靖宇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9-06-25 08:49 | 来源: 白山法院网

  白山法院网讯(赵丹丹、马隆浩)为扎实开展“加强管理年”活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5月31日,靖宇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该警示教育片以纪实的手法讲述了党的干部从兢兢业业到腐化蜕变的过程,对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给广大法官干警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内心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从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警钟长鸣,诠释初心。继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正确对待自己手中的权力,坚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法官队伍。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