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中院党组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5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中院党组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5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山中院党组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06-25 14:31 | 来源: 白山法院网

  白山法院网讯(曲建祚)为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瞄准短板,精准发力,1月15日下午,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吉安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省第四调研指导组督导检查全市法院系统反馈问题,对前期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总结,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就进一步推进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继续加强调研指导、责任落实、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整合力量和资源,推动攻坚合力的形成。要进一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继续加大舆论宣传,充分发动广大群众,不断拓宽黑恶势力犯罪线索来源。要继续深入开展“一案三查”工作,充分利用现有案件资源,深挖细查,不断扩大战果。要进一步强化案件攻坚,统筹优质审判力量,加快推进重点案件战果转化,确保打击声势与成效。要进一步落实依法严惩,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审判工作,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适用关,确保黑恶势力依法得到应有惩处,彰显法治权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