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中院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5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中院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5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山中院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广泛征求意见

2019-06-25 15:51 | 来源: 白山法院网

  白山法院网讯(郭克刚)为切实将“加强管理年”活动落到实处,客观、真实、准确查摆审判管理、政务管理、队伍管理等方面问题,为下半年抓整改、定措施、固成果奠定基础,白山中院采取“敞开门、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有效形式,于4—5月份广泛开展了征求意见活动。

  一是召开座谈纳意见。4月3日,党组书记、代院长宫斌主持召开中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对中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二是深入基层访意见。4月10日—19日,宫斌深入基层调研期间,上门走访了驻地党政领导,走访看望了部分全国、省、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了全市法院年初以来服务大局、执法办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履行审判执行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诚恳征求意见和建议。

  三是发放信函求意见。根据工作实际,中院精心设计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加强管理年”活动征求意见表》,利用信函邮寄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手中。据统计,邮寄信函353封(人大代表299封、政协委员54封)。

  四是印发表格找意见。中院制定印发《“加强管理年”活动征求意见表》210余份,广泛征求基层法院、中院机关各部门及干警意见建议。

  五是利用网络征意见。充分利用现代化网络信息手段,通过专门设立征求意见电子邮箱等方式,精心打造征求意见建议网络平台,实现“无障碍沟通、零距离对话”,确保建言献策便捷、真实、迅速、广泛。

  截至目前,中院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55条,其中:涉及审判管理方面22条,政务管理方面12条,队伍管理方面14条,其他意见建议7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