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56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迎“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56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喜迎“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

2019-06-26 09:29 | 来源: 白山法院网

  白山法院网讯(赵春雪)又是一个春花烂漫的时节,我们在沐浴着温暖阳光,享受着和煦春风的同时,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生活,展示女干警人文风采,让女干警们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特别节日,感受到党群组织的关怀和爱护。3月8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活动中,党组书记、代院长宫斌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到活动现场看望慰问女干警,并与女干警合影留念。

  庆“三·八”,展风采。在跳绳、踢毽子中,让女干警在轻松愉悦的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强“三性”,重引领。为了充分提高妇女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水平,引领女干警在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作为,在法院审判执行各个岗位大显身手,取得新业绩,发挥“半边天”作用,为白山绿色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文体活动结束后,全体干警来到会议室观看了《绽放新时代——白山市妇女事业发展十年回顾》宣传片。结束后,女干警纷纷表示,能在属于自己而又特别的日子里,感受到组织的关怀,是一种幸福,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关心和厚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法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做一朵为审判事业而绽放的铿锵玫瑰。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