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张志军深入抚松县、靖宇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72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书记张志军深入抚松县、靖宇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72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市委书记张志军深入抚松县、靖宇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

2019-06-27 16:55 | 来源: 白山市长安网

  5月22日和24日,市委书记张志军深入到抚松县和靖宇县调研督导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开展集中整治十大行业乱象专项行动进展和省督办涉黑涉恶案件进展情况。张志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白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在抚松县松江河镇政府,张志军来到镇扫黑办,详细了解松江河镇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涉黑涉恶案件进展情况。张志军强调,松江河镇有着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旅游资源优势,经济活跃度高,多条交通要道穿境而过,商贸物流活动频繁,人口较为密集,特殊的环境使得扫黑除恶任务更加艰巨。各政法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黄赌毒”、集中整治行业乱象等工作。将扫黑除恶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保督察、项目建设、征地拆迁、防范金融风险、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发力、精准打击人民群众最深恶痛疾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王树平、张习庆、费洪海、毕增祥、于翠利及市委办、市政法委、市扶贫办、抚松县、靖宇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