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法院:亮剑“老赖”守护正义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81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法院:亮剑“老赖”守护正义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81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法院:亮剑“老赖”守护正义

2019-06-28 17:46 | 来源: 抚松法院

  近日,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接到执行申请人提供的线索后,迅速赶往白山市浑江区某小区强制扣押失信“老赖”宝马车辆,进一步推进“春雷”执行攻坚行动稳步扎实开展。

  执行现场,法官带领四名法警,用两辆法院警车将失信人一辆宝马车堵住,对该车进行扣押。执行工作过程一边进行录像、拍照留痕留据,一边执行法官与被执行人谈话,办理车辆交付手续,整个执行过程公开、严肃、细致。由于执行工作地点在居民区里,引来不少群众围观,“回家告诉自已孩子可别欠人家钱,让法院逮住多掉链子……” 围观群众议论纷纷。本次强制扣押失信人车辆执行行动,让人民群众看到法院的强大执行力度,守护正义,树立法律权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