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司法局让公共法律服务为老年人权益保驾护航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81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县司法局让公共法律服务为老年人权益保驾护航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81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长白县司法局让公共法律服务为老年人权益保驾护航

2019-06-28 17:56 | 来源: 长白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将公共法律服务送到老年群体身边,为他们提供零距离、无障碍法律服务,6月27日,长白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马鹿沟司法所在镇养老院开展以“法援惠民生关爱老年人”为主题法律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县法援中心工作人员围绕老年人法律援助受案范围、经济困难标准、需提交的申请材料等问题,结合实践中常见案例如房产、赡养、侵权、遗产分割等,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作了一一讲解,为老年人普及相关法律援助方面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活动现场,律师们还为老人们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老之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是一份美德,更是一份责任。作为法律职业人,我们义不容辞,让每一位老年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专业、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