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露水河镇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月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82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抚松县露水河镇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月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8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抚松县露水河镇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月活动

2019-06-28 18:02 | 来源: 抚松县露水河镇

  进一步增加铁路沿线群众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沿线治安的持续稳定,露水河镇综治办联合各社区、镇派出所、铁路派出所在铁路沿线开展铁路护路走访宣传活动,并对该铁路沿线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走访铁路沿线周边居民,了解群众对铁路沿线治安情况的安全感、满意度,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铁路护路安全相关知识,并提醒居民在铁路沿线注安全,不要有去铁路边溜达、种菜及穿越铁路出行等行为,进一步调动起沿群众爱路护路的积极性,提高其对铁路护路安全知识的认识水平。同时,工作人员对铁路沿线的安全隐点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铁路安全设施破损情况迅速落实专人负责修建维护。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铁路安全意识及爱路护路的自觉性,为确保各社区内铁路沿线安持续稳定和居民出行安全起到了良好的推进。

image.png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