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温暖 扶贫暖人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93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端午送温暖 扶贫暖人心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9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端午送温暖 扶贫暖人心

2019-07-01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5日下午,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白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付华带队,带着粽子、蔬菜、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再一次来到江源区城墙街道七岔村走访看望贫困户,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人家,付书记都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及其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积极发展生产,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贫困户宋佃波前段时间突发脑梗导致轻微半身不遂,付华书记又代表单位拿出伍佰元慰问金,并叮嘱他要坚持吃药,加强锻炼,勇敢地面对病魔,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将爱心传递给了困难群体,既带给了他们温暖,又进一步拉近了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使他们能真切地感受到帮扶单位的关心和关爱。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