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参观扫黑除恶专题书法展”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9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政法委开展“参观扫黑除恶专题书法展”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9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市委政法委开展“参观扫黑除恶专题书法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5:33 | 来源: 白山市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加强主题党日活动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机结合,强化“有黑必扫,除恶务尽”的思想意识, 6月1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全体党员来到市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参观“全民参与扫黑除恶,共建美好和谐家园”扫黑除恶专题书法作品展活动。

  全市各界书法家、书法爱好者以笔墨作刀剑,挥毫痛击黑恶势力;以书法微平台,泼墨弘扬社会正气。开展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娟主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孙嬉森代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致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习庆到现场参观指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增强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置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局,坚定信念,树立正气,将扫黑除恶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科员 赵海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