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法学会召开《白山市浑江流域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9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山市法学会召开《白山市浑江流域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9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白山市法学会召开《白山市浑江流域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7-01 15:40 | 来源: 白山市法学会

  5月9日上午,白山市法学会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地方性法规征求意见座谈会,组织有关专家对《白山市浑江流域管理条例(草案)》进行讨论。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8名法律实务专家和市人大法制委、市水务局、市法学会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中,与会专家围绕条例的立法目的、立法原则、适用范围、监管体制、责任义务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制定《白山市浑江流域管理条例》对于保护浑江流域水环境、造福两岸人民和子孙后代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条例中相关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白山市浑江流域管理条例(草案)》由市水务局起草,旨在保护和改善浑江流域水环境,防治水污染,保护水资源,修复水生态,保障用水安全和公众健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