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山市法学会召开国家安全理论研讨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93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白山市法学会召开国家安全理论研讨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赵新 29093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白山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吉林省白山市法学会召开国家安全理论研讨会

2019-07-01 15:41 | 来源: 吉林省法学会

  4月11日上午,吉林省白山市法学会召开了国家安全理论研讨会。研讨会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旨在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促进全社会有效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责任和义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宋在祥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和市国家安全局等部门的8名专家学者,围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分析当前形势,加深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促进全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宋在祥表示,白山市法学会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结合白山实际,积极开展理论硏讨和法学研究,从法律层面为国家安全提供法律支撑,依法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职责和义务。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